木³

这里是柳清竹的皮下账号捏,平时会发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己的中篇小短文

睡觉结果全员穿文野还只有我一个看过的我倒霉死了(7)

  鼻塞,玩个蛋仔还连跪,妈的都死吧,眼睛都给哭痛了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四年级xxs,文野只看过两季(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文)小学生文笔容易ooc,咱们就是,包容一下行吗,也没人看好像


  cp:冬森,浠沐,太中,芥敦

  ——

  “呐,你的”森拿出一个可丽饼递给“温迪”

  “去看下鹤见川那?”

  “行,也不知道她们捞上来没”

  ——跳转——

  “怎么捞”

  “我不知道”

  “还没捞起来呐——”森手里拿着两个可丽饼带着“温迪”走过来了

  “问题是怎么捞啊”

  “渔网”

  “或者喊敦来”

  “渔网吧”

  “没有”森摇了摇头,一脸欠揍内样

  “……”

  “太宰先生————”

  太宰治:在水里,勿cue

  “你在哪儿——”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那边冒泡了”

  “谁会游泳给他捞上来”

  “我”

  森嗖的一下窜进去了

  ——

  请容我废话一下,现在是广东时间5:07,我4点整被鼻塞堵醒,然后我发现,我好像阳了,于是我半夜五点多爬起来码文

  ——

  “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

  “他们在说什么”

  “不知道”

  “咕噜咕噜咕”

  “咕”

  ——翻译——

  “太宰先生——”

  “我在这儿”

  “你给我起来”

  “不”

  ——

  难受,就先到这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