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³

这里是柳清竹的皮下账号捏,平时会发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己的中篇小短文

一些,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森静日常

  总所周知

  森九和静子她们两个平时的相处方式

  ……

  能不说话就不说话

  遇到些好玩的事就说

  平时大部分的话都是在福利院里面说的

  就除了情人节,520,春节啊啥的腻歪一下没了

  这是她们现实

  这是她们oc

  设定都很离谱,并且性格设定都和自己现实差不多,这就是同类相吸吗

  一个父母被杀的猫妖,和一个小时候吹牛逼自己会飞结果翅膀摔断还不知道怎么回事用上了电子心脏的两位

  在一起了?

  就离谱

  说实话我自己都想吐槽

  这是什么玩意

  关键是

  她们两个的初始设定都一样离谱

  至于有多离谱我就不说了,怕你们被创死

  ——

  今天是,一个很牛波一的日子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日子

  森九在给静子买花的路上

  被车创死了(bushi

  静子看到后

  也被车创飞了百八十米远(bushi

  ——

  妈的好离谱

  等我想一想这两对欢喜冤家要怎么写我再来吧

  但是真的会有人磕我俩吗

  我有时候真的会觉得磕我们两个不如磕静年和森椿

  我和椿子聊天次数和静子和年昔昔聊天次数都差不多

  甚至我和阿静聊天次数都没我和某位cos温迪的都多

  就离谱

  我真的会怀疑我们两个是不是情侣

  也有可能都在学校的原因

  这个占绝大部分

  毕竟我们都是要搞学业的人

  虽然我比较闲

  但是真的有够离谱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