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³

这里是柳清竹的皮下账号捏,平时会发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己的中篇小短文

关于四年级六班六一儿童节那些事

  特邀嘉宾:@星十不是星星. 

  ——

  新的一天,是六一儿童节

  诶lxq你坐我旁边来

  行

  —搬桌子—

  (摆零食)

  摆摊了摆摊了

  你给我一个东西我给你一个东西

  你搁这摆摊呢?

  昂

  —过了一会—

  你这啥啊

  软糖

  我拿这个hamburger跟你换

  行

  (拆开)

  这不是果冻吗

  (吃)

  呕——

  真的报吃

  ——跳过——

    (拿吉他)ps:星十的

  卧槽你吉他都带

  卢老师同意了

  6666666

  我就没见过哪个六一带吉他的

  ——瓜子大战——

  这边就简写一下,我和星十在那互扔瓜子,她甚至打到了我额头,我不服,我打回去

  miss

  草——

  ——才艺表演阶段——

  你们的星十姐姐拿着吉他上去弹了个花之舞

  然后我和lxq发现,我们副班长,抬了个钢琴

  然后就表演钢琴了

  也是真的牛逼

  ——下午——

  没什么大事,除了六年级全员美女之外

  (台上的美女姐姐扔纸飞机)

  (我们班表演的女生全去抢纸飞机)

  6

  (两个美女姐姐拿着个黑白渐变的扇子表演)

  哇——美女姐姐——扇子有没有链接啊

  ——表演完毕——

  (发现旁边是拿扇子的姐姐)

  (尝试喊人)

  她们为什么不理我们

  为什么,我就想问有没有链接而已

  ——完——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