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³

这里是柳清竹的皮下账号捏,平时会发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己的中篇小短文

睡觉结果福利院全员穿文野还只有我一个看过的我他妈的倒霉死了(6)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四年级xxs,文野只看过两季(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文)小学生文笔容易ooc,咱们就是,包容一下行吗,也没人看好像


  cp:冬森,浠沐,太中,芥敦

  鼻塞好难受!!还有广东这33度的天,都成炸鸡腿了都

  ——

  “所以,你为什么刚穿过来就40度高烧了”

  “我记得我前两天发烧了,37度,然后今天就好了啊,我就去出温迪了,还有,冉是谁啊”

  “我和剩下那四个被互相叫名字之后还能反应过来但是你这是真忘了,你心也是真大,刚退烧就去出温迪”森扶了扶额

  “现在侦探社也不让你住……你等会,在这躺着”

  森说完就跑到了房间里,留下“温迪”一脸懵逼

  过了一会,森拿着个大概可以塞的下一个人的纸箱子跑了出来

  “这是干嘛?”

  “给你住”

  “6”

  “你呆到里边我这外套就给你当被子了,你去外面大街上睡,诶不对,你有异能吗,被捡走了咋办”

  “好像是没有的了”

  “你废了”

  “?”

  “先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了,你先在这箱子里睡,明天我带你去吃可丽饼”

  “好”

  ————

  “没好的一天从出门捞太宰治开始”

  自从五位贫困儿童来了之后捞太宰治的任务就落到了她们身上

  “你们先去鹤见川,我要带冉去买吃的”

  “行”

  “冉,起床,不然拿海怡插你”森敲了敲纸箱

  “OKOKOK起了起了”

  “她们四个去捞太宰治了,我带你去吃可丽饼”

  “好”

  ——

  很好不想写了,先摆在这,等我放学回来接着写,我身上还有五张稿子没画,明天还要被那35度的破天气折磨,等我

  我回来了

  ——

  “我变猫跑的快一点好像(变~)”

  “不是你跑那么快我追不上啊喂——”

  此时,森感觉面前有一股杀气

  她抬起了头

  “哦,社长啊,似乎找到他猫厌的原因了”

  此时的社长看到了森,掏出了小鱼干,尝试诱惑森

  “拜托你森我是猫妖,但不是真猫啊喂”

  森头也不回的跑到了可丽饼摊子

  “社长——”

  “乱步怎么了?”

  “刚刚那只猫是侦探社来借宿的一位小姐变的”

  社长的神情似乎变的低落了一点,但很快又变回平常的样子了

  “(变回)老板,来三个可丽饼”

  为什么是三个呢,因为一个森自己要吃,一个给“温迪”吃,最后一个当然是给小镜花啦

  ——

  不写了,呵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