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³

这里是柳清竹的皮下账号捏,平时会发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己的中篇小短文

睡觉结果福利院全员穿文野还只有我一个人看过的我他妈的倒霉死了(4)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四年级xxs,文野只看过两季(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文)小学生文笔容易ooc,咱们就是,包容一下行吗,也没人看好像


  cp:冬森,浠沐,太中,芥敦

  ——

  “???????”

  “感觉这位小姐更像混蛋呢”

  “啊—你竟然说我是混蛋,我好桑心”

  “青花鱼附身?”

  “唔…竟然没亲上,烦”

  “所以刚刚小姐那一举动是想然我和小蛞蝓…?”

  “对啊”

  “???”

  森影影约约能看到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头上的三个问号

  “钻石就要用钻石打磨嘛”

  “这句话好熟悉…”

  “中也干部好”

  “太宰先生早安!”

  “唔…听这声音就知道是哪个过激宰厨来了呢”

  “太宰先生这五位小姐是……?”

  “我叫森”

  “沐妍”

  “冬野”

  “蓝浠”

  “年昔昔”

  “感觉芥川先生看我的眼神里带有一丝杀意呢”

  毕竟刚刚赶过来的芥川龙之介看到了森刚刚的举动

  “早知道会碰到芥川就把敦带过来了”

  森小声的嘀嘀咕咕着

  “好了太宰先生,该走了,回侦探社吧”

  森听到沐妍说完就拽着太宰治走了

  很明显,芥川龙之介眼里的杀意又多了

  森:咱们异能除了泡沫和我之外好像都是只有攻击的,我是一治疗一攻击,泡沫是精神系的

  沐妍:就我一个精神系的?

  冬野:嗯

  年昔昔/蓝浠:我们现在得想办法回去

  森:对

  '——

  咱们这章就一章过渡章

评论(4)

热度(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