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³

这里是柳清竹的皮下账号捏,平时会发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己的中篇小短文

睡觉结果福利院全员穿文野还只有我一个看过文野的我他妈的倒霉死了(5)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四年级xxs,文野只看过两季(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文)小学生文笔容易ooc,咱们就是,包容一下行吗,也没人看好像


  cp:冬森,浠沐,太中,芥敦

  新增角色:某位喝洗洁精的大姐姐

  ——

  我叫温迪,没错就是你们想的那个原神里的温迪,但我不是他,我是cos穿的,我也忘记了之前的事,我只想知道,cos温迪穿原神很合理,但是为什么我穿的是文野啊,出生点还在鹤见川里  啊……竟然在鹤见川里那就直接被淹死好了,但是人的本能求生反应还是让我从水里爬起来了,cos穿扯假发我扯了,嗯,变真毛了,我也看了一下手上……疤没了!!

  (这边ps一下昂,这位姐也是慢脚里面我的一位列表,因为经常被父母打骂还差点死了所以前几周喝了洗洁精前几个月拿刀在手上划)

  但是好累……真的,好累好累……

  在我闭眼的前一秒我看见一个蓝头发的人往我这跑了过来

  “小冉!!!!你怎么就死了!”

  她嘴里说的冉是谁啊,她又是怎么认出我来的,她又是谁啊

  “完蛋,发烧了”森摸了“温迪”的额头后发现很烫

  “太宰治,侦探社有没有退烧药”

  “不知道诶”太宰治摆了摆手

  “你帮我联系一下国木田,现在她要是不退烧就完了,她原本就半死不活的还有一点轻度抑郁症的症状,这额头一摸起码39度”森准备把“温迪”抬起来搭到背上

  “这是?温迪?”静子很诧异的问到

 “她估计是COS穿的前两天她就出的温迪来发疯”

  “那你怎么认出来的”

  “她这个精神状态就能看出来”

  “哦”

  ——场景转换——

  “国木田麻…呸,先生——咱侦探社有没有退烧药”

  “啊?有,小姐要用来干什么”

  “国木田先生感谢你在一堆文件中还抬起头来应我的话,你放哪了”

  “那”

  森拿出退烧药往“温迪”嘴里塞

  “国木田先生——这位…小姐?她发烧了能不能让她待在我们房间里一会”

  “侦探社不是收容所!”

  “那怎么办,人都要没了”

  “放楼道里吧”

  “行”

  五个贫困儿童言出必行直接给人抬楼道里了

  “怎么办,她现在还不醒”

  “不知道啊”

  “我外套嘞”

  森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了件黄色的挡风外套盖到了“温迪”身上

  “最近广东热的慌有时候还会突然刮风所以就带着这件了”

  五个贫困儿童面面相觑大眼瞪小眼的,最后一致决定轮班照顾到这个“温迪”到她醒为止

   5 hours after……

  我们的“温迪”终于醒啦

  “这是哪儿?”

  “小冉,是我,森九”森顺便弹了一下“温迪”的额头

  “森九?你怎么也在横滨?”

  “我比你早一两天穿过来”

  “今天看到你躺在鹤见川那我就把你带过来了,你还发烧了,量过,40度,都冒烟了”

  ——

  好了睡觉!新增角色小冉!

  

  

  

评论(3)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