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³

这里是柳清竹的皮下账号捏,平时会发一些同人文或者自己的中篇小短文

睡觉结果福利院全员穿文野还只有我一个人看过的我他妈的倒霉死了(3)

首先声明:我是一个四年级xxs,文野只看过两季(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写文)小学生文笔容易ooc,咱们就是,包容一下行吗,也没人看好像

  cp:冬森,浠沐,太中,芥敦

  ——

  “上床睡觉!”

  五位贫困儿童看着眼前的地铺陷入了沉思

  “能睡就行”

  说着森就哐一下钻进去了

  “6,头不痛吗”

  “受伤二十几次这种小伤屁事没嘚”

  “6……”

  第二天

  嗯,是一个月黑风高的早晨

  “刮台风了”

  “也和广东一样啊,气温过山车”

  粤:勿cue

  “走啦,出去逛逛,了解一下这”

  “问题是”

  “啥啊”

  “红色暴雨……”

  “(倒吸一口凉气)完了”

  “怎么了”

  “太宰治绝对出去了”

  “……完蛋”

  (开门)

  “各位早安!”

  “嗯”

  “太宰先生是不是出门了”

  “你怎么知道的”

  “猜的”

  “啊——要不要我们出去找人”

  “不用了各位小姐,外面雨大着呢”

  “我们五个在你们这蹭吃蹭喝的,还蹭住,总得帮个忙吧”

  “886”

  “诶…”

  “你们没拿伞呢”

  ——场景转换——

  “唔……忘记带伞了”

  “咱们好几个人的异能都是剑,放头上挡一下吧”

  “好”

  ……

  “怎么都是蓝的”

  “没用的默契增加了”

  “估摸着可能在鹤见川附近吧”

  “那去呗”

  “不认路”

  “6”

  她们走着走着,就到了太宰治入水的地

  “太宰先生——”

  “是敦君来了?”

  太宰治冒出个头一看

  “?小姐们好”

  “不好”

  “红色暴雨你出来入水?你没事吧”

  “怎么和国木田君一样”

  “快点起来”

  “好——”

  太宰治起来后

  “?你们要去哪,不回侦探社吗”

  “去港黑,带你去见见你那个搭档”

  “中原中也”

  “啊?那个黏糊糊黑漆漆的小蛞蝓?”

  “对对对……那个一米六为爱屠龙内八大小姐”

  “形容的到挺贴切,但是为爱屠龙是什么?”

  “哈”

  为什么这边只有森和太宰的对话呢

  因为

  冬野在和年昔昔聊天

  蓝浠在和沐妍说话

  “……不认路,艹”

  “手机导航嘞”

  “哦豁手机没流量了”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现在只要是移动用户……

  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啊,到了”

  “中原先生不在呢”

  “看来是在赶工作”

  “怎么在哪都能碰到你这个混蛋青花鱼”

  太宰治的背后响起了一道声音

  “哎呀是黑漆漆黏糊糊的小蛞蝓呢,几天不见又矮了呀”

  ——此处省略一万字的xxs吵架片段——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其实是我不会写

  “怎么感觉他们两个比我一个真xxs还xxs”

  “好了够了”

  森心里好像在想什么

  (快点把他俩的头摁在一起)

  “真有够无语的”

  中原中也楞了几秒后才发觉身边还有五位小姐

  '“哎呀小蛞蝓总是这样每次和我吵架的时候眼里只有我呢”

  “谁眼里只有你了!你个青花鱼”

  “你俩…额算了,钻石就要用钻石打磨嘛”

  “你俩吵够没,太宰治你再吵我们不给你留位了”

  “不好意思啊五位小姐这条青花鱼就是这样的”

  中原中也又一次恢复了往常的神情

  “什么嘛小蛞蝓就是这样……”

  “好了”

  森把两位的头摁到了一块

  “钻石就要用钻石打磨”

  

  ——

  死咯~

  

  

评论

热度(11)